送貨安排

本地運送方式:

VITAMAN所有貨品一律經「順豐速運」發貨。顧客可選擇「上門派送服務」,直接於香港地區任何住宅或工商地址收取貨品;或選擇「自取服務」,自行到順豐營業點、順豐站、順便智能櫃或順豐合作點提取貨品。

訂單發貨時間:

顧客下單後如訂單只包含「現貨商品」,本店會於 2 至 4 個工作天內發貨;如訂單同時包含「預購商品」,則會待有關商品到貨後 2 至 4 個工作天內發貨。

訂單運送時間:

一般正常物流情況下,選擇「自取服務」的顧客可在 至 個工作天內收到「順豐速運」可領取貨品,而「上門派送服務」的顧客則需等派送安排約 至 個工作天內收到貨品。

訂單發貨安排:

取貨時顧客可從「順豐速運」的單號核對訂貨人之姓名及電話號碼,確保訂單資料正確再確認收取貨品。

「自取服務」

如顧客按需要自選順豐站、智能櫃、便利店、順豐營業點自取。請於結帳時填寫【順豐站、智能櫃、便利店、順豐營業點】代碼及地址。注意:現時不設門市自取或其他交收形式。

「上門派送服務」

如顧客選擇順豐速運的上門派送服務,請於結帳時填寫香港地區之住宅或工商地址。

由發貨日開始計算的運送時間只供參考,實際時效有可能受貨品供應情況、第三方速運公司安排、天氣、疫情等因素影響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VITAMAN是委託第三方物流公司運送商品,實際貨運過程與時效由速運公司安排,非完全根據我們控制範圍以內安排。
  2. 速運公司的自取網點有可能設有取件時間限制,如顧客未能於速運公司所要求的時間內取貨。速運公司有可能向取件者徵收額外費用,而有關款項本店恕不負責。
  3. 如顧客提供的地址或電話號碼不完整或不正確,亦有可能導致包裹寄失、延誤或退回本店,任何因以上原因而導至的延誤或損失,VITAMAN恕不負責;當中所產生的任何額外費用,亦必須由顧客自行支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