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士之間的溝通

 

強悍粗獷的男士,或者可以是隨和的、從不關心別人的,但這些特點並沒有真正幫助男士們建立形象。普遍男士一直過著這種生活,這樣的生活壓力可能會讓人感到窒息、限制和傷害。現今社會男士之間的溝通產生變化,而且不受國界限制。男士們堅忍的性格可能會導致心理健康情況不佳,因為被迫體現如何呈現男子氣概的狹隘定義。VITAMAN深信我們需要重新思考現今社會作為一位男士意味著什麼,我們敦促每一位男士尋求幫助,給自己時間,「保持與自己的情緒溝通」,這樣他們就可以開始過上更快樂、更健康、更有意義的生活。

為了開始建立良好的溝通,Tim CahillCameron Daddo(My MensTeam的創始人)和Donna Aston(營養師兼 AstonRX.com 的創始人)將分享他們自己的故事。他們還會提供一些想法,也許還有一些建議,以說明如何幫助每位男士感覺更好,從內到外變得更好。

 

Donna Aston | 營養學家 及 AstonRX.com 創始人

健康與保健專家

VITAMAN今年非常自豪能夠與著名營養師唐娜.阿斯頓(Donna Aston)合作,她將分享她在日常飲食與皮膚和頭髮之間關係方面的專業知識。

在過去的二十五年中,唐娜.阿斯頓(Donna Aston)作為一位出生於墨爾本的營養學家和作家,贏得了健康、健身和減肥領域專家的聲譽。

從一個超重的青少年開始,唐娜極大地改變了自己的身體,並通過私人諮詢和她的在線平臺AstonRX.com 幫助了無數人實現他們的個人目標。

唐娜擁有六本暢銷書,並在澳洲、歐洲和美國擔任過私人健康教練和顧問。她熱衷於教育每個人如何改善健康,並幫助他們恢復信心。

到訪 https://astonrx.com/

閱讀 Donna Aston 的網誌


添.卡希爾 (Tim Cahill) | 品牌大使和股東

支援日常英雄

我們相信每位男士都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:爸爸、兄弟、足球教練、工人;他們無私、不知疲倦、充滿奉獻精神。

沒有人是超人,每位男士都可能需要支援。

因此,我們為男士們策劃了一個特別的空間,不僅提供出色專業的皮膚護理,更重要的是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,讓每位男士可以透過公開討論、身體健康計劃、營養和持續的日常支持來培養健康心理。

我們致力於幫助每位男士,支援他們的英雄角色,面對每一天,在內外都能夠掌握生活的控制權,提升自我感覺。

閱讀 添.卡希爾 的網誌


Cameron Daddo | My MensTeam 的創始人

My MensTeam 是由 Cameron Daddo創立的全國性社區計劃

My MensTeam 的本意是授權所有男士建立團隊或微型社區。

透過定期聚會在一個安全、保密的論壇上,討論他們在生活中所面臨的挑戰、他們的想法、感受和情感,旨在協助每位男士發揮他們的最大潛能。

閱讀 Cameron Daddo 的網誌

重要的連結